分享日本生活与美妆

『澳尔滨空瓶记』

以健康水入门,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在日本历史悠久的品牌~
图片里的蓝色和粉色已经用完,健康水已经是第四瓶了,还有最近刚开始用的健康水洁面皂!
简单说一下自己的使用感受吧!

【健康水】澳尔滨家的明星产品,如果说sk2有主打的神仙水,那么澳尔滨家就有这个健康水!健康水的效果是可以调理皮肤状态,而且用久了皮肤慢慢不愿意长痘痘了,这个也是我离不开它的原因~

【洁面皂】这款洁面皂和健康水的成分是完全一样的~一闻香味你就会发现跟健康水一样,有点像老化妆品味道^_^ 用了两周左右,洗完后脸不紧,而且很光滑!但是价格比较贵,而且下面专用皂托另收钱!

【莹白渗透乳】去爱尔滨家店员姐姐会先给你测试皮肤,我属于脸颊干燥
,所以渗透乳都会选用3号!第一次购买神仙水的时候店员给我试了这款渗透乳,感觉不错,而且给我两袋试用装!回家用了几次很滋润,就直接去专柜买了正装!滋润效果和美白效果都很好,我用了一夏天基本上没有被晒黑~

【莹润渗透乳】冬天去它家买健康水正好渗透乳换了新包装~我也就买来试一下、顺便也买了精华,效果跟上面美白的一样,可能滋润效果更好一些,适合秋冬使用!

【健康水面膜】虽然图片上没有,但曾经也用过健康水面膜,一盒有5片还是6片不记得了,价格不便宜!但效果很一般,不是很推荐,还不如把健康水倒在化妆棉敷在脸上,因为面膜也是跟健康水成分一模一样,没必要再花钱买面膜!

【滋润精华】在精华液和面霜中犹豫了很久,最后买了精华液!不过滋润效果并不是很理想,反而当时送的面霜试用装效果更好,真是后悔呀+_+

我本人超级推荐澳尔滨家的基本系列^_^如果没有用过的朋友可以从健康水小瓶开始试一下!


评论(11)
热度(11)